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20:02


这个把手的线条~~~很优美~~~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TOP

你们过年去啊?
博物馆会不会关门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6


到3月20号
可以明前去
走走十里锒铛

TOP

把这些宝贝看完要不少时间啊
估计我至少要半天

TOP

这个把手的线条~~~很优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4


我喜欢那只犀牛.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6


大师做主,一切皆完美。

TOP

都是杭州参展的么?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2:03


是的
国家宝藏
到3月20号

TOP

可以春节期间找一天去看看,有人组织么?
估计这些丫头和小伙子们,都孔雀“北南”飞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周四的车票买好啦呵呵~
今天路过原单位顺大便打印了很多资料
包括德化窑的呵呵
现在好苦命啊
唯一的一个打印机在领导办公室一刚
晕死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