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吾占了第200楼鼓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在这里我记下了你的身影
我找找看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31 23:10

捏抢了吾的200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位同学能告诉吾,这是啥树哇?

IMG_8281.jpg (128.26 KB)

IMG_82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走都走了,还硬是被拉着给照到此一游
好烦哪~~~

IMG_8282.jpg (80.82 KB)

IMG_82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续——
在法门寺的那天,被风吹得不单脸上褪了皮成了圣诞版傻兔
实在是冷得够呛,在回西安的大巴上,努力寻思着晚上让妞们既能吃饱吃好又能暖和的
琢磨来琢磨去,手机上网查到了西安当地相当有特色的火锅店——竹园村火锅
为此,吾们三妞到了火车站后四处打听去劳动南路的汽车
话说遇上了一热心万分的大爷,由于在那座城市问路吃过几次闭门羹
因此有遇上那么一个善良的人,即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了
不过,冷风一吹想到火锅,也顾不上太多感慨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吾们仨都不太能吃辣
自作聪明的点了个酸菜鱼火锅
想说这总是不辣了的吧
于是,
上桌的第一口,吾们尝到了咸菜味儿
第二口,尝到了鲜味儿
第三口及以后……都是辣味~!
天哪,里面居然有那么多的被煮过的朝天椒
好吧,撩起袖子劳动吧~~汗
正当吾们干劲十足撩辣椒的同时
服务员看不过眼了,主动过来帮吾们一起撩辣椒呵呵
还唠嗑说前不久这儿还举行了一次西安人对四川人的吃辣椒比赛……
虽然辣了点,但是这火锅确实不错,现在都还很想念那个越煮越嫩的牛肉滑呢

IMG_8289.jpg (67.92 KB)

IMG_8289.jpg

IMG_8299.jpg (71.46 KB)

IMG_82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在这里我记下了你的身影
我找找看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31 23:10

找到了~~~~

IMG_4278.JPG (111.49 KB)

IMG_4278.JPG

TOP

2

IMG_4277.JPG (115.45 KB)

IMG_4277.JPG

TOP

用罢晚餐,顺路买了点水果啊水啊还有板蓝根~~
回到青旅时间也已经不早了,赶快洗洗睡吧
那晚手机上YY,发现气氛居然比西安的天气都冷…
好吧,只能指望着咱家S快快回到上海发提前凯旋贴的了
那天晚上估计同室的老黑想家了吧,不停地在手提上放着叽里咕噜的印度歌曲
听不懂唱什么,感觉和小时候看的印度片子唱的歌一个调调
虽然很想和另一个浙江的女生聊天,聊她的最近的倒霉事呵呵~
无奈第二天得独自上路的,只能强迫自己早些休息了的
待伴着吾可爱的闹钟铃声响起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早上7点了
老黑在打呼哈哈……
快速洗漱完毕后,简单得整理了下小背包,拿着攻略,出发了
这一天,吾准备了一整天行走耀县,寻找耀州窑遗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车站等车,回头望望,清晨的钟楼——

IMG_8300.jpg (74 KB)

IMG_83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