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今天开卖9/30的票,最新消息:上海——建瓯买不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1:3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Aaron说的,到建瓯的三趟都买不到,连站票也没。9/30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3:49
我们那里以前的那个intern买的是29号的 据她说K197 10.1停开,莫名 所以票不好买 不知道是不是让大家买沿海铁路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4:38
那么到南平也可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