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80是好!焦外是柔阿!但是我在想135得成像效果不知道如何。。。都是好头阿,看来105和135里只好挑一个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39


你可以上135的
我没有见到过
看网上135的用处大都是拍人像的

TOP

我喷血
超广的魅力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39


不得不承认这张还是很震撼的

TOP

135还是人像头 85已经够好啦 别重复
105毕竟还是1:1微距头 上105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看小三打算玩什么了,拿105拍人像,我觉得不怎么好!

TOP

小三的85足够他去拍mm了的

TOP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相当的不习惯180,哎,还是85用的爽

TOP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就忘记它吧 上了全副后再入也可以 你现在的85x1.5以后也已经不是经典视角了,很容易有大头照的感觉 所以 别上135 别听他们忽悠
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广角定焦头 在80上我建议24/2.8 或者35/2  全副上毫无争议的就是35/2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你这个头+vr+afs就要卖到8000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