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



天奇那里的头我唯一想买的一个头就是35mmF2,别的我没需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6:02 发表
偶只是想下回踹水王下水
我还没水你们。。。你们先来水我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6:06 发表
哎,后来我们也希望踹水王下水,可是琥珀的手臂先抽筋了
想踹UNO祖师爷下水可不容易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7:15 发表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啥叫陈皮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12 发表
那些骑车的很强,从菜市场到北高峰然后骑回去
每次来都能碰到他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头,构图得力的话也可以一头走天涯(不过是扫街,人文片的走天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确实够微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不好意思,我又没憋住
他本来很老马
不是小马哥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加牌黑手。。。下次得躲着点的。。。。。另一个黑手是琥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