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酒的人~~~

DSC_0763.jpg (77.56 KB)

DSC_0763.jpg

TOP

其實男同胞們都挺上鏡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海外,我才是小妖!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酷,不知道苦不苦就是了……

DSC_0777.jpg (47.53 KB)

DSC_0777.jpg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8:19 发表

已经腐败完了,吃了一个上午,刚到家开始休息. 可乐下班了?


今天還要上班 ,準備頂到下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TXM加油发帖.
支持辛苦的海外领队和轻舟领队!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自个把右下角那块p掉,就很完美了,或者不截取那么多也可以

DSC_0794.jpg (35.73 KB)

DSC_0794.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19 发表
TXM加油发帖.
支持辛苦的海外领队和轻舟领队!


hoho,,,谢谢~~

TOP

没睡好的孩子~~

DSC_0877.jpg (82.21 KB)

DSC_0877.jpg

TOP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