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领导回来了。。。。。。。。。。

TOP

5昨天在人家厂区硕大的场地至少无聊的开车开了1个半钟头,车里面只有一张CD。。张学友不知道哪一年演唱会的CD。。。然后。。。恩。。然后我觉得我需要燃一点的歌。。。个手翻开手机,放carry on wayward son,开了很响,怪不得Dean哥哥除恶灵开车都开了那么BH。。。果然又感觉,然后我一个油门,60码。。作孽厂区开不快。。。

TOP

没想到你个小女孩还会开车啊,以后做我司机把,我喝酒就不好开车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车撞坏了。。。我不管。。。只会自排了。。手排需要找找感觉。。。。。。。。。。。。。。。。-_-

两厢的貌似不太会。。。

TOP

下班!耶!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8 13:04 发表
车撞坏了。。。我不管。。。只会自排了。。手排需要找找感觉。。。。。。。。。。。。。。。。-_-

两厢的貌似不太会。。。


那你还叫会开车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有驾照但我没车呀,我是那本本族阿

TOP

补上每日一贴:

今天下班坐电梯的时候,在6楼停住了,正好一家人家送小孩出门,这家的狗狗也一起跟出来了,一兴奋呢,就冲到了电梯里。

然后人家就把狗狗叫出来。然后那个小孩的妈妈就问小孩,狗狗为什么会跑进来呢?

那个小孩,果然有小新的潜力啊,看了我们一圈,然后盯着我们领导说,因为有美女~~~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1 21:40 发表
补上每日一贴:

今天下班坐电梯的时候,在6楼停住了,正好一家人家送小孩出门,这家的狗狗也一起跟出来了,一兴奋呢,就冲到了电梯里。

然后人家就把狗狗叫出来。然后那个小孩的妈妈就问小孩,狗狗为什么会跑 ...


盗用我的台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1 21:40 发表
补上每日一贴:

今天下班坐电梯的时候,在6楼停住了,正好一家人家送小孩出门,这家的狗狗也一起跟出来了,一兴奋呢,就冲到了电梯里。

然后人家就把狗狗叫出来。然后那个小孩的妈妈就问小孩,狗狗为什么会跑 ...



哈哈~搞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