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 ...


我以前也是细跟,在学校还背台电脑。。现在8来塞了。。。

靴子3双有跟,3双么根。。我跟你出来一定穿有跟的,前提是逛马路时间要减少。。。。。。。。。

今年还想掏双平跟的,促矿点,配配牛仔裤的。。。

TOP

.........哎哟喂..........你们俩要是一男一女该多好啊!

TOP

这个月拿到手只有3位数工资怎么活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要命。。。个一看就晓得剩余的钱都是灰色收入,估计还不要加税的。。。。。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8-6 11:42 发表
.........哎哟喂..........你们俩要是一男一女该多好啊!


估计一男一女我也跟她没话说了。。。。。。。。。。

TOP

。。。男的。。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7个钟头。。-_-。。

TOP

午饭吃撑了。。。
..........

米.........

...................

TOP

LS可以睡觉了。。。5今天要多灌灌。。明天无锡出差,白天不能灌水了

TOP

今天有人跟我说,一天来回青岛吃海鲜,我晕啊~~

就为了春秋的 99元特价票。
..........

米.........

...................

TOP

睡不着。事情还么做好

明天七夕,去无锡找个小蜜一起过啊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