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小孩自己走的哦,我和我老婆背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15 20:42 发表
不是小孩自己走的哦,我和我老婆背的~~~~

那我要锻炼起来啦,我体能离小方差距太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5 21:28 发表

那我要锻炼起来啦,我体能离小方差距太大!


如果我们一起出去,我会积极的把小孩拿给你小顾阿姨背的,从根本上锻炼你的体能!锻炼到他三岁估计你的体能将得到飞跃!~~~~~~~

TOP


人在美丽的三亚
却没有时间欣赏
只能在仓库偷拍
就算是来过三亚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3-17 16:00 编辑 ]

照片 015.jpg (78.03 KB)

照片 015.jpg

TOP

猪的乐园之三亚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3-23 19: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3-23 19:27 发表


就是三亚啊?!!!!

TOP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3-25 18:20 编辑 ]

照片 142.JPG (56.81 KB)

照片 142.JPG

TOP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3-25 18:30 编辑 ]

照片 073.JPG (125.28 KB)

照片 073.JPG

TOP

照片 107.JPG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3-25 18:27 编辑 ]

TOP

猪猪身材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