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好~

TOP

187# 醉梦红颜


开始爬的时候比谁都快,结果来公司三天没见人影啊

TOP

至今为止,应该是五天没去公司.
3

评分人数

TOP

我忍不住了。PF!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可以理解 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公司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年走的路都没有黄山上走的多.

     那天下山的时候,走错路了,在山下竹林里兜了一圈

TOP

GG们,我太PF你们了,我咋那么苦命的一直在上班呢?

TOP

咳,公司外面天气真好

TOP

至今为止,应该是五天没去公司.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11 17:03

你们还招人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理解 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公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1 17:10


TX你辞职了。。。。?

话说你的头像是关羽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