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说你这是直接出片,没有ps,但是我看着不像,小马说实话,有没有ps?裁剪不算,指的是加反差、锐度、色彩饱和度之类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23:26


这个我要回去确认一下
感觉是反转了一下,别的功能不会用

不过一般180/2.8拍的很多都是直接出片的
现在很喜欢这个头,方便偷拍,就是不太能用好

TOP

这张真不错,感觉是调过色彩饱和度的,对瓦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23:27


这个反转了一下
拍的时候太阳太强,照片也有点过曝

TOP

这个焦点不在老人身上
好像是头上明亮一些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3

原来如此啊,不过这张照片一照面,动物般的本能反应就是老人。所以觉得老人是natural的趣味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来如此啊,不过这张照片一照面,动物般的本能反应就是老人。所以觉得老人是natural的趣味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10 16:28


还有一张对焦是在老人身上的
但是天空就有点过曝
所以就用了这一张

TOP

还有一张对焦是在老人身上的
但是天空就有点过曝
所以就用了这一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20:52

所以没办法,上次去坝上,有个家伙是靠摄影业务赚钱的,带着个d700,在阳光灿烂的艳阳天,拍风景也是上架子,当时我还嘲笑他,现在看来很无知。因为人家都是包围曝光再后期合成,这样就不会出现主题曝光准确但是天空过曝的情况,只是如果被摄体在运动中的话,包围曝光也没有用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纠正一下, 那个人拿的是D200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纠正一下, 那个人拿的是D20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5:03


一下子就差了一半的价钱

TOP

所以没办法,上次去坝上,有个家伙是靠摄影业务赚钱的,带着个d700,在阳光灿烂的艳阳天,拍风景也是上架子,当时我还嘲笑他,现在看来很无知。因为人家都是包围曝光再后期合成,这样就不会出现主题曝光准确但是天 ...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5:01


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

TOP

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3 18:21

貌似不行吧,过曝的地方用raw也是过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貌似不行吧,过曝的地方用raw也是过曝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22


我试过很多次。先RAW,再HD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