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累啊,越来越讨厌上班了!!!
楼下得,用4个字形容一下你自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偶非常帅!
楼下的,说说你最怕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最怕蚊子
楼下的给什么动物咬过嘛

TOP

以前最怕偶老爸
现在,貌似没什么最怕谁,臭虫算不算.
LX:说说你最喜欢谁,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的有很多,最喜欢的永远都不会有,哈哈。

楼下:去过的地方,最喜欢的是哪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0 11:47 AM 发表
喜欢的有很多,最喜欢的永远都不会有,哈哈。

楼下:去过的地方,最喜欢的是哪个?

香格里拉。
楼下,我帮别人问问,中秋节过了,卖剩的月饼去哪了?

TOP

藏着,明年再卖!!!
楼下的,有没有吃过“布什”?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没有,吃过"阿扁"
LX的,家里吃不掉的月饼你怎么处理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过期前接着吃--不过我今年只有公司发的一个月饼,早吃完了没多余的
楼下的,特别想揍的人是谁?

TOP

我特别想揍不好的出租车司机,总是给我绕路!
楼下:你想12月初和我一起去龙王山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