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3 09:3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嗯,需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6:2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