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以后还能一直用呢,有机会我也去弄一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呵呵,成本只要50块加本人帅照一张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嗯,需要啊,,,

TOP

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3 09:35


用啦 就是上次那个呀呵呵 偶差点点港特 在圆明园的时候一下子想起来 先前图方便把身份证插在学生证里面了 不知道那个阿姨是么看见还是放了偶一马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3 21:48 编辑
嗯,需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6:22

我去西安也是事前做的
所有的地方都过关了
省了200个大洋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是经验之谈啊
都善于装嫩……

TOP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TOP

但是我大学的学生证,用的是初三的照片,,,还是心虚,,,西西

TOP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28



强,太强了,这招很损很彪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