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榕树下 佛头
100_5061_nEO_IMG.jpg

TOP

海岛老灵的啊,哈漂亮
大成都说感觉风格很吴哥,因为年初去过吴哥了,不想审美疲劳,所以就没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6 01:08 发表
曼谷寺庙里猫很多,而且可以自由在佛殿,佛像窜来窜去

呵呵这张图和你的描述让我想到了你的昵称。嘿嘿

TOP

猫眯去的这段时间,我正号也在大马和泰国呢,就是没有遇到你们哈哈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8-9-8 17:47 发表
猫眯去的这段时间,我正号也在大马和泰国呢,就是没有遇到你们哈哈

这个人终于活过来了~~~~~~~~~~~~~~~~~~

TOP

好悠闲的旅行,羡慕ING

TOP

小S估计在某个海边享受着阳光品尝着美味,我们这次去一直在内陆,连河都没看到几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