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都很开心

DSC_沙滩.jpg (221.12 KB)

DSC_沙滩.jpg

TOP

某人请自认。。。到上层甲板的铁门是被锁的。。。。某人一早偷偷摸摸溜到上层甲板船头。。。。。

nEO_IMG_P1030560.jpg (60.9 KB)

nEO_IMG_P103056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预备-------跳

DSC_沙滩1.jpg (131.72 KB)

DSC_沙滩1.jpg

TOP

岱山港的晨辉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9 编辑 ]

nEO_IMG_P1030568.jpg (37.85 KB)

nEO_IMG_P103056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5 发表
某人请自认。。。到上层甲板的铁门是被锁的。。。。某人一早偷偷摸摸溜到上层甲板船头。。。。。

后来XXXX也翻上甲板,姿意狂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7 发表
岱山港的晨辉

哦~看的我头颈要憋掉了。你们偷跑到一等舱去啦~浩浩融融现在的构图很灵的嘛,赞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11 21:12 发表


我也想求菩萨保佑来着,无奈最近没空啊..天凉些再出来活动..

还有...怎么..到哪里都看的到你啊。.PFPF


不会吧?这样都被你认出来啦??

TOP

人家不要拍拉

DSC_沙滩2.jpg (130.34 KB)

DSC_沙滩2.jpg

TOP

nEO_IMG_P1030595.jpg (22.39 KB)

nEO_IMG_P103059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驶进金光。。。

nEO_IMG_P1030623.jpg (72.47 KB)

nEO_IMG_P103062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