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小兔子 当前离线
连长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5 发表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 ...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23:54 发表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23:32 发表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