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9 08:06 PM 发表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3 AM 发表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7 PM 发表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