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捷飞,还是你理解我啊!

没关系,当时想让你再推荐一下室内拍摄地点,后来我们去了瑞金宾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再发点

照片 846.jpg (146.94 KB)

照片 846.jpg

照片 857.jpg (181.67 KB)

照片 857.jpg

照片 873.jpg (131.09 KB)

照片 873.jpg

照片 912.jpg (138.03 KB)

照片 912.jpg

照片 916.jpg (132.71 KB)

照片 91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照片 955.jpg (170.81 KB)

照片 955.jpg

照片 997.jpg (186.41 KB)

照片 997.jpg

照片 1004.jpg (152.8 KB)

照片 100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照片 1027.jpg (181.08 KB)

照片 1027.jpg

照片 1031.jpg (165.52 KB)

照片 1031.jpg

照片 1042.jpg (172.48 KB)

照片 104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照片 1069.jpg (198.27 KB)

照片 1069.jpg

照片 1072.jpg (207.43 KB)

照片 1072.jpg

照片 1110.jpg (162.43 KB)

照片 1110.jpg

照片 1122.jpg (140.86 KB)

照片 112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姐姐们都很上镜头的 羡慕来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3 20:27 发表
姐姐们都很上镜头的 羡慕来


呵呵,主要是天奇的技术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不错,给MT打90分!给天奇打90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是拍得好啊!
活着,就要活到袒胸露背迎接万箭穿心犹能举头对苍天一笑的境地。

TOP

天奇镜头里的美女真的好风韵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