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olvo S40
本来觉得volvo很好的车,怎么国内生产就找了家造小面包车的代工

DSC_0335.jpg (192.71 KB)

DSC_033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菱形车
前面看象三轮,后面看还是象三轮,其实是中间2轮子前后各1个

DSC_0348.jpg (153.19 KB)

DSC_034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我要看迈巴赫、马萨拉蒂、美洲豹。。。。有么?


没有拍到,人太多了,周六有10万人去看车展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

DSC_0352.jpg (163.97 KB)

DSC_035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吉利 现在好牛B,造出来的车好漂亮

DSC_0365.jpg (213.33 KB)

DSC_0365.jpg

DSC_0369.jpg (203.97 KB)

DSC_036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北京 jeep 牧羊人
好车呀

DSC_0378.jpg (179.01 KB)

DSC_037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怎么小竹炮一会是D80。。。一会儿又在D40上?有必要换头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长城设计的车,还是满牛的

DSC_0382.jpg (156.22 KB)

DSC_038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06 发表
Volvo S40
本来觉得volvo很好的车,怎么国内生产就找了家造小面包车的代工
灯还是蛮炫彩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11 发表
怎么小竹炮一会是D80。。。一会儿又在D40上?有必要换头么?


XZP在D40上松动很厉害,接触不良,所以换了一下,后面一天又好了.在D80上只轻微松动,接触良好,听说在D300上也松动厉害,只要在D3上密合地很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