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4-28 15:21 发表
我的也是这款的~60加15的~~~~~~~


感觉怎么样,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9 09:42 发表


感觉怎么样,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

抓狂,你8是已经买好了吗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9 09:42 发表


感觉怎么样,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

背负不错啊,买大点,以后你能多为姑娘们背点啊哈~蛮舒服的~听精灵介绍说~这是款技术型背包~各方面都可以自己调节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也相中这只。。。。质感蛮不错的。。。
哪里有买。。。多少大米。。。熟能告之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我也相中这只。。。。质感蛮不错的。。。
哪里有买。。。多少大米。。。熟能告之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