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的么,还有,腰包43
防潮垫,一般的15, 自动充气的100
羽绒睡袋,250
帐篷从200-350不等
都是极地这个牌子的。

TOP

不错哦,顶一下

TOP

peony,你买东西的这家我知道的,是地主吧

TOP

我要,一大一小,枕头也感兴趣,能告诉下尺寸吗?

TOP

枕头和14寸笔记本电脑一样大

TOP

我要买个防潮垫。PEONY帮我付钱。我上车给你。

TOP

好的

TOP

说实话,极地这牌子一般。混混还行,小东西还能用用
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
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
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差的容易漏气。
帐篷研究不多,不过看重量,我买的雪狼2人帐2.1kg
底部放水10000.外帐4000。
经历过24小时暴雨,感觉一点不漏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个牌子也只能买买小东西了. 就觉得枕头可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24 22:12 发表
说实话,极地这牌子一般。混混还行,小东西还能用用
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
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
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差的容易漏气。
帐篷研究不多,不过看重量, ...


又长知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