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6 11:16 发表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7:14 发表 中毒颇深啊 建议一步到位 nikonF2.8 3杰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9:21 发表 你们都是坏人呀,就希望看人家烧 坏人呀坏人呀 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PP 照片还是讲究构图的 建议大家在烧装备的时候,看看美术作品吧,应该很有帮助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9:47 发表 看着大口径镜片也是一种享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0:05 发表 你知道,要卖多少个GATTETT才能换来这种享受伐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21:59 发表 我起这个名字以前真的不知道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3:00 发表 现在知道8完的 这个名字,行业里很有名的,排前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