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听他们去过的人说,空间装修的不错,而且非常大,有大包方哦!
你们可以打电话定定的。如果有包房最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9:24 PM 发表
哈皮这么说明显就是挑拨关系啊!
我可是推荐啊!还是组织者拿定主意!
因为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话,商量个三天也定不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TOP

昂……又要碰头,又得三清,俺逃不了了,大家帮我挡SHI哈……还有,表灌醉我,我家还远……

TOP

热烈欢迎小捷飞、雪松、旺姐、旺姐夫、john及三徒儿、山羊、九哥、peter和外挂(里面有我妹妹哦)以及认识我们和我们认识的朋友都来啊(名字太多,不一一写了啊,见谅)!
好……好吃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地铁一号线啊,很方便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9:37 PM 发表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徐家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徐家汇还不方便啊!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家门口最方便,不过为了照顾大家,我也无所谓地方了,徐家汇就徐家汇吧,打个车回家要50块钱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