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语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9:27 发表
从小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
自己饿的没东西吃,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结果是什么呢,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
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烙人话柄,这都是为什么呀
...

因为我们地大物博,哈哈

TOP

我们泱泱大国,5000年的文明,那些蛮夷哪能比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1 发表
我们泱泱大国,5000年的文明,那些蛮夷哪能比啊


倒霉就倒霉在5000年,是50年多好啊!~~5000年发展才这样!只要面子不要里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