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5 09:59 发表
其实最好玩的还是35/1.4
35/2已经这么好玩了
可惜Nikon不出35/1.4


幸好
可以省钱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3:11 发表
爱一个男人,送他一台单反;要一个男人破产,送他一台单反!


找到知音人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11 发表


找到知音人了


爱死小白?--看你的名字想到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5 发表


爱死小白?--看你的名字想到的


他现在已经掉入泥坑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23:53 发表


他现在已经掉入泥坑了的


我已经从尼康里爬出来了,准备入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周末去逛单反,有志同到合的么?同去同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6:52 发表
周末去逛单反,有志同到合的么?同去同去。。。。。。。。。。


这个周末没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换头比较麻烦,建议你买套饼干头吧,那个轻,女孩子用比较好.价格也比三公主便宜些,比价实在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5:20 发表
换头比较麻烦,建议你买套饼干头吧,那个轻,女孩子用比较好.价格也比三公主便宜些,比价实在的.

买了饼干头就不用换头了,我不懂!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judy和我用的都是k10d,还是上个31/1.8吧,在APS上是标头的视角,在胶片上是不错的广角,另外43/1.9用来拍半身人像也是很好的,77/1.8也可以考虑,还有100/2.8micro微距人像都可以胜任,这些基本够用了!其他杂七杂八的头就表花冤枉钱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