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8 01:00 发表
如果是肚皮舞或者是钢管舞,我比较有兴趣参观。

肚皮舞好象很减腰的,今天搞了张VCD,下个星期有空来,开始自余自乐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楼主 敬子 的帖子

跳舞,卢湾体育馆有学跳舞的班,10元一节课,有慢三快四,拉丁很多舞种,我去学过几节课,还不错

TOP

圈网上有精舞盟、我爱拉丁、燃烧的地板之类的,据说都有培训班,很便宜

TOP

学跳舞真的很好

TOP

我去参观过一个250元/5节课的舞蹈班,小班教学,在静安寺附近。如果卡买的多好像还要便宜点,不过她家的舞有点难度。叫RURU STUDI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