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怀念
司马台,老灵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7 18:58 发表
这次我们准备从金山岭长城走到司马台,丫头要有思想准备哦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然后金山岭东+司马台全部。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

山羊,你的照片怎么是11:00PM拍的啊?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 啥情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什么时候去呀,什么时候去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哈,期待司马台,想了很久了,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更期待雪中美景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7 22:11 发表
什么时候去呀,什么时候去呀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7 23:40 发表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听说过这个地方,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1 发表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山羊你太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8:48 发表

山羊你太不了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