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什么展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丫把海边那几张发来,我就觉得那几张还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些妞还真不怎么样呢看偶来上几个妞~~~我们PK下~~~是我拍的~~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0 编辑 ]

1.jpg (88.98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日本妞不会就这么点姿色。以后挑靓的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Z,上妞!!!你不是去逛什么AV展嘛。。。挑靓的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28 发表
这些妞还真不怎么样呢看偶来上几个妞~~~我们PK下~~~是我拍的~~嘿嘿

可以啦!
萝卜青菜各有错爱,我看着就挺好!
兄弟何必隔引淫呢!
我不和你PK,你找超男们PK去!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5 编辑 ]

TOP

这个是中国妞~~~~

2.jpg (105.98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他不PK。没看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3 21:34 发表

可以啦!
萝卜青菜各有错爱,我看着就挺好!
兄弟何必隔引淫呢!
我不和你PK,你找超男们PK去!


我的意思是让我们拍的妞PK,而不是我们PK,无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35 发表
跳舞,他不PK。没看了


对呀,么意思了~~~~看来比不过我拍的妞罗,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