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老李涮锅。。。。。
还可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5 发表


老李涮锅。。。。。
还可以。。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7 发表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8 发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TOP

不过这家真的可以,就是离我有点远!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8 发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2 发表


我四川的朋友说,渝信里的毛血旺,就是四川的火锅底料做的!

不过他说,味还是满正宗的!

川菜里面最不喜欢吃的就是毛血旺,乱七八糟丢一个盘里,一点也不好吃
渝信的东西,现在作的越来越差了,量也越来越少了。和以前不好比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28 发表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随便,我家隔壁....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20:31 发表


随便,我家隔壁....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2 发表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


一般晚上10点后去,从不定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