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吃火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MM片

片子不多,大家凑合看看,见谅了

DSC_0007.JPG (71.76 KB)

DSC_0007.JPG

DSC_0013.JPG (114.47 KB)

DSC_0013.JPG

DSC_0031.JPG (109.35 KB)

DSC_0031.JPG

DSC_0075.JPG (85.13 KB)

DSC_0075.JPG

DSC_0258.JPG (95.18 KB)

DSC_0258.JPG

DSC_0264.JPG (111.97 KB)

DSC_0264.JPG

DSC_0275.JPG (123.01 KB)

DSC_0275.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作业不合要求,责令回山城重拍。

TOP

0007这个美女不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14:17 发表
作业不合要求,责令回山城重拍。


呵呵,我承认好几张都是属于凑数的,不过,因为是出差工作啦不是旅行,所以自由时间很少,能搞到这么几张,也是很不容易啊。
一两周后,我会再去的,可是依然忙碌,但我还会尽量争取多拍一些片子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3:01 发表
我要吃火锅


满足一下你的心愿,正宗四川重庆的“小天鹅”火锅啊。

4.jpg (124.93 KB)

4.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靠,这看上去狂辣啊,恐怖哦

TOP

口水呀!!!!!!!
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没拍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9:54 发表
口水呀!!!!!!!
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没拍吗


碑?重庆最有名的碑就是解放碑了?第一页第二张照片里,那个白色的塔一样的东西就是解放碑啊。
你说的是这个吗?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1-1 12:55 发表
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这样,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呵呵
不过胆小者勿试啊,有一定危险性

  原来是这样啊......以后试试360度旋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