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相互学习交流

TOP

你可以投稿到我们的杂志,我们有个板块就是我游我秀,照片拍得不错!就让更多的人来欣赏吧!
你可以列一个主题,我们一起看看,商量一下,放到第四期杂志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找到老师了~~~欢迎老师!!!

TOP

恩,168已经说过拉,下次找机会和我们一起出游,所有的摄影,他负责哦!
人家老专业的,有三角架还有什么镜头的...(我是不太懂拉),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强大!!

TOP

在发两张

DSC_00191.jpg (170.07 KB)

水乡

DSC_00191.jpg

DSC_0011111.jpg (150.82 KB)

绿意

DSC_0011111.jpg

TOP

把普通的景色拍特别了,赞!

TOP

学习了,构图真是蛮有想法的!
同志,你可以发到凯旋归来里面!
那里是照片交流的好地方,更多人可以看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高手一出手,才知有没有啊!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照片很好,学习.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9:29 AM 发表
照片很好,学习.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下回聚会,或者三清,我会把他叫上,让他帮我们摄影哦,不要再拍流水作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