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最有感觉,不错!

TOP

老有感觉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6 12:47 发表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朋友的5D+28-300的大牛镜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6 12:47 发表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我没有跟在现场,是天奇说168拿了小白。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2:59 发表

我没有跟在现场,是天奇说168拿了小白。呵呵




不是小白啦

TOP

高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师就是大师呀!无语伦比的美.

TOP

水平都实在是太高,我都没法看下去了!

TOP

这个是哪个森林公园啊。共青嘛?
秋天的落叶真很漂亮啊

TOP

这个是哪个森林公园啊。共青嘛?
秋天的落叶真很漂亮啊
lanado 发表于 2008-4-16 22:08

额 共青不就是森林公园~
风景还是8错地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