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你的照片大面积过暴了,只要求亮度没有细节了

TOP

那就没法修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雪松,你的照片构图不错,有机会学习学习.

TOP

90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4 16:41 发表
那就没法修了

是的。
这个多拍多练很有讲究,他一直说markzhang现在拍的通透啊,mark都拜师从艺一年了,现在很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楼主就是拿90微的那位大侠啊,可呵,90微的片子真不是吹出来的啊,得见楼主拍的方知威力.不过确实拍的衣服有些过曝了.

TOP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光圈开到最小,哈哈,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呵呵

TOP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59 发表
光圈开到最小,哈哈,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呵呵

在昨天的光线下,光圈开小,光就不够了,而且背景就不能虚化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