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migu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3 23:23 发表 都喝点汤吧,昨天去头啖汤取经了,那边的汤不错,听说都是熬了8小时的! 真的不错!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6 10:33 发表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04 发表 芝麻+核桃仁,我妈一到冬天就买这个,吃厌了都。。。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3:53 发表 这几年都哈流行喝柚子茶.... 最近金橘上市了,所以我用柚子茶的方子做了蜂蜜金橘茶 金橘的香气令人愉悦,具有行气解郁、生津消食、化痰利咽、醒酒的作用,为脘腹胀满、咳嗽痰多、烦渴、咽喉肿痛者的食疗佳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