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晒晒太阳~慵懒一下午~

TOP


芝麻+核桃仁,我妈一到冬天就买这个,吃厌了都。。。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3 23:23 发表
都喝点汤吧,昨天去头啖汤取经了,那边的汤不错,听说都是熬了8小时的!

真的不错!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6 10:33 发表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店名就叫头啖汤,在中山公园多媒体广场一楼,旁边是棒约翰和DQ!

对了,现在去DQ用招行的信用卡积分可以当米米用,满不错的!

反正招行的信用卡换不了啥东西!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04 发表

芝麻+核桃仁,我妈一到冬天就买这个,吃厌了都。。。


偶每年冬天都做一罐阿胶吃的,里面就放芝麻+核桃仁!

哈好吃!

TOP

这几年都哈流行喝柚子茶....

最近金橘上市了,所以我用柚子茶的方子做了蜂蜜金橘茶

金橘的香气令人愉悦,具有行气解郁、生津消食、化痰利咽、醒酒的作用,为脘腹胀满、咳嗽痰多、烦渴、咽喉肿痛者的食疗佳品。金橘果肉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和金橘甙的含量最丰富,这两种物质有强化毛细血管的作用,能增强人体对严寒侵袭的抗御力。经常食金橘,不但可防感冒,而且对防止血管脆性和破裂具有重要意义。对高血压、血管硬化及冠心病均有疗效。由于金橘有生津利咽、理气化痰功效,故鲜金橘口含、饮汁或泡水代茶饮,有生津止渴、润利咽喉的作用。凡温病咽红肿痛、咳嗽口干烦渴、舌疮牙痛及酒后烦热口渴,宜作辅助疗用。

另外在百度上还搜到说金橘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TOP

周日庸懒的下午,面包机开始工作了!

我开始我的蜂蜜金橘茶......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3:53 发表
这几年都哈流行喝柚子茶....

最近金橘上市了,所以我用柚子茶的方子做了蜂蜜金橘茶

金橘的香气令人愉悦,具有行气解郁、生津消食、化痰利咽、醒酒的作用,为脘腹胀满、咳嗽痰多、烦渴、咽喉肿痛者的食疗佳品。 ...

TOP

花花,我爱一切关于金橘的东西,哈哈!

TOP

啊呀~~~我怎么引用你的话自己没说啊。。。我汗
我想说我喜欢喝茶风暴的蜂蜜金橘茶和蜂蜜釉子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