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肉+栗子

这个我喜欢吃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天猪是专业食疗师啊

TOP

今天晚上一味的菜谱是
鱼头豆腐汤:鱼头、老豆腐、野山椒、笋片、香菜
红烧素鸡:黑木耳、金针菜、素鸡
山药肉片:山药、精瘦肉、黑木耳
葱烤大排:小葱、大排
三菜一汤

TOP

好丰富呀~~不错收藏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1 11:33 发表
老醋+花生有听说过,红酒+花生还真没试过


红酒+花生,效果不错,以前在家喝酒的时候,只有花生米下酒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2:37 发表
今天晚上一味的菜谱是
鱼头豆腐汤:鱼头、老豆腐、野山椒、笋片、香菜
红烧素鸡:黑木耳、金针菜、素鸡
山药肉片:山药、精瘦肉、黑木耳
葱烤大排:小葱、大排
三菜一汤



好丰富啊!

我一般晚上吃的比较少的!除非偶去FB!

最近FB的较多!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1:17 发表
偶们过两天发给28天的排毒计划吧!

我正在帮人家做呢!

有些菜你来做莱塞伐!

我也要排毒,最近火气哈大~~~额头上全豆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18 发表

我也要排毒,最近火气哈大~~~额头上全豆豆


我也是饿,今天退了点了,排毒满重要的!

多吃水果和粗纤维,上班的时候可以喝喝绿茶,偶是不能喝,一喝绿茶就胃难受!

偶每天早上都喝的水:有点麻烦,不过很好!

大麦苗粉1勺,柠檬汁一勺,蜂蜜一勺,温水500ML!

TOP

这个水,即可以排毒,而且去脂和补充营养饿!

TOP

我天天喝茶和蜂蜜的,貌似作用8大呀~~~
大麦苗粉是什么DD?那里可以买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