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放进烤箱,烤箱先160度预热,然后160度烤20分钟就好了

出炉后的图片不小心被我删了,下次补上!

8.把烤好的蛋糕取出,倒扣在案板上,撕去锡纸,翻个面,卷起来,定型5分钟.

   然后放开, 抹上蓝莓酱(其他的酱也可以的,抹奶油也可以),再次用保鲜膜卷紧.放冰箱定型30分钟

IMG_1428_nEO_IMG.jpg (107.84 KB)

IMG_1428_nEO_IMG.jpg

TOP

最后30分钟后,拿出来切片,最好把刀加热一下,这样会比较好切,不会有蛋糕破掉

切好后的成品,就是我一开始的图片拉!

要带去给朋友吃的,可以切的时候直接用保鲜膜一个个包好,干净清爽!

IMG_1429_nEO_IMG.jpg (98.35 KB)

IMG_1429_nEO_IMG.jpg

TOP

OVER.....

大家开吃!!!!

TOP

看起来不错哦~~~

TOP

我喜欢捣面粉

TOP

看得我直吞口水,不过过程好像很复杂,需要有一定经验。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1 22:11 发表
我喜欢捣面粉


那一定有天赋的!!!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1-21 22:19 发表
看得我直吞口水,不过过程好像很复杂,需要有一定经验。


这个不复杂的拉!

TOP

真的很好吃的,一口一个,只给我吃了一个,真的太少了,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