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4:58 发表

你能坐桥上看的呀,我是在江边看的,早知道提前跟你切磋了。只有堵在桥上的车才能在桥上看,这个很难把握正巧堵上面的呀!
杭州每年都会有烟火节的!

上次去看是有票的,就坐在桥上看,很近,真的好大好漂亮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个心型的烟火真漂亮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烟花的造型很棒的,第一次看到这么样子造型的烟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