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pervisor 于 2007-11-6 10:54 发表
最初我是按英文一般的发音方式,以为是“林那克斯”呢。

周围读作“里牛克斯”和“里呢克斯”的人还真多……
其实最初Linus Torvalds是把他的系统叫Linus的UNIX,发到FTP里供大家免费研究,结果被网站管理员改成了 ...


Google也是这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对楼主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最早认识这个系统的时候是在8年前。。。可惜到现在我都没明白过来她的实际作用在哪里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3 16:40 发表
对楼主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最早认识这个系统的时候是在8年前。。。可惜到现在我都没明白过来她的实际作用在哪里


嵌入式、服务器应用远远超过windows,google的服务器基本都是linux!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inux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没有windows那样大众化,使用上也很简单,linux我觉得真要好好使用起来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他,然还出现很多的软件兼容问题.觉得不值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