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人云一物降一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0 22:19 发表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跳舞也是双子啊??
:handshake :handshake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TOP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其实我一直觉得星座这东西不过是玩玩的。我也是双子,但我很多个性并不象所谓双子的特点。而且所谓双重性格,就象文中说的,各个星座都或多或少有一点的白天在人群里,说说笑笑,似乎很开朗,很快乐,回家面对自己的时候有时就会生出些伤感,很多人在某个阶段都会这样吧,尤其是女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22:48 发表


跳舞也是双子啊??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我当然是双子了,是典型的双子,有的时候特别的矛盾,虽然人人都有矛盾,可是我的矛盾是特别的明显,哎,想法太多,有的时候自己都兼顾不过来.所以才有这个帖子的呀~~: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总结呈词:总之,双子就是个很麻烦很嘬的星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感同感,双子座只是热情太多,好奇心太多,不是花心的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有白羊座的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