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后面那个中国的,是老文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领导..领导..领着..就导(倒) 如果中国的领导都是这样的,估计我们没什么光明的明天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前一半是感动的,后一半……………………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无语的愤怒

TOP

TOP

……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0 15:56 编辑 ]

TOP

想想如果这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你会怎么做就好了.

领导们我们可以不关心 还是群众多啊 呵呵

TOP

叔叔说的有理。帮助人的也有很多。大家别太悲观了!

TOP

一艘船上的人多了,总有好的坏的。看你从哪个角度去宣传。外国也有坏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