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代表山羊同志和我本人欢迎你!他好像最近“病”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来晚了~~~

继续欢迎中!!!!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51 PM 发表
我代表山羊同志和我本人欢迎你!他好像最近“病”了!

哎~~~~~~~~这世道~~~~~~
终于有个比我小的来了,哇哈哈哈哈

TOP

欢迎一记两记,不行了,学谁也不能学山羊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可怜的羊~
又要少吃一顿羊肉了,现在的羊都有"病"啊~~我最爱的羊肉啊~~~~~~~~

TOP

TOP

yuyu

TOP

谁病了啊

TOP

学山羊的,欢迎10,9,8,7,6,5,4,3,2,1记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13 PM 发表
学山羊的,欢迎10,9,8,7,6,5,4,3,2,1记

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