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真的很累~~~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请珍惜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9 23:22 发表
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哦,可不要觉得累或者烦恼

今天,到了明天,就不可能再从来一次了,是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爱和被爱
快乐和让别人快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求不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生命只是过程,人的一生真正有意义的事其实倒也并不多.
孩提时应该多玩耍,
少年时应该多学习,
成年单身时应该到处行走,
若有婚姻了应该好好爱对方,
有了孩子后该好好培养这小家伙,
等到退休了,如果还走得动,如果还有积蓄,那就继续去看看这个地球留给我们的风土人情吧.

人生很短,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消耗在追求功名利禄上,攀比和太多想要得到的东西是一切烦恼的根源,多留点时间和感情给自己的父母和家庭以及一切值得爱的人们.

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很喜欢一本书的封面上的那句话:
生是过客 跋涉虚无之境

TOP

享受过程

TOP

根据地球上生生命几十亿年的进化历史,人类终究要灭亡的!
生命越是活的没有追求和目的,越不容易灭绝!
自然界创造了一切,大自然才是王者!
人类不是去适应自然界,而是改造了自然界!终究会被抛弃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从来不去考虑LZ这种伤害脑细胞的问题。当大家开始考虑这么严肃的问题时,本身已经很沉重了。当我看过这篇文章,半小时后就会忘掉文章的所有内容。生命的意义在我看来就是忘记和失去。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0 15:04 发表
我从来不去考虑LZ这种伤害脑细胞的问题。当大家开始考虑这么严肃的问题时,本身已经很沉重了。当我看过这篇文章,半小时后就会忘掉文章的所有内容。生命的意义在我看来就是忘记和失去。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也不是乐观的想法说。。我看也满悲观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