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1 09:53 发表 明年我和我老婆去昆明,如果能熬到明年么一起去,昆明的住宿我可以承包哦~~ 不过我有小孩了,不方便到处跑,如果去的话你们最好自己活动 呵呵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13 09:05 发表 我是计划明年上半年去,基本上是定在五一了.目前大约有两个朋友将与我同行,到时候还要找几个人一起走,这样方便包车也便于一路相互照应. 关于徒步虎跳,我还有一个问题: 是不是一旦徒步了,就没有回头路可走?栈道离公路大约有多远?如果走了一半实在走不动了,又不想投宿客栈,能不能中途走到公路上坐巴士.我听很多人说这一路基本上都是从早上八点一直走到晚上六七点甚至更晚. 这一程具体的公里数是多少,有谁知道吗?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