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的确有流的感觉

TOP

画面不够干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支持一下,喜欢的!

TOP

川流不息啊。。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加油加油,得奖了请吃饭!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路灯那里没加星光镜,也有后期PS处理吧?

TOP

画面背景有点抢眼了 没有把主体凸显,这种主题一般适合城市边缘地高速道路 背景天空较为纯净
keep-walking

TOP

在天奇的帖子里说句题外话,我也要来参加,呵呵~~~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8-24 19:49 发表
路灯那里没加星光镜,也有后期PS处理吧?


除了缩小尺寸,没有经过任何PS处理,也没加星光镜
好的镜头经过长时间暴光会呈现出这种光芒,但是我的适马狗头也能呈现出这光芒,我搞不懂了

TOP

机器不错,头也和不错,就是画面斜了~~~~~~~~光圈也太小了点,画质会下降不少,考虑用CPL或灰镜试试,但是也会有下降但是好很多。

构图可以再上去一点点,但是那路灯~~~~~~哎~~~~~~难~~~~~~~片不错!加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