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22号呢,7天时间,我每天都在
我要做俘虏

TOP

车展有车模,你是做“书模”

TOP

你要来啊楼上
我要做俘虏

TOP

那个那个龙华庙会也经常有1-2折书的,不过书质量。。。。

TOP

不好比的同学,这次书展参展的是出版社,怎么可能,龙华那都是些旧书退书盗版书
不好比的同学
我要做俘虏

TOP

楼主不许向大家强行推销!

TOP

楼上干吗,小心把你变俘虏
我要做俘虏

TOP

找个时间过去看看,貌似不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次书展不错的,王啸坤,普把家,曹可凡等等很多人来签收,你们喜欢谁到时候来,我会尽量帮忙的
我要做俘虏

TOP

具体地址!咋以为大家都是城市通呢?迷路中~~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