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偷拍啊!

TOP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骄傲的倔强

TOP

还不错哟。
隔着玻璃能拍清楚就好了。呵呵。。。

不知道有没有加偏正呢~~~

TOP

拍得真好。
去博物馆基本上一年去4,5次。去了不下50次了。就是没有带过相机。

下次一定也要去拍
门口写着不能拍得,也有写着不能打闪光。但基本都写着不能用手机。

TOP

我去的时候拿了三脚架,保安叫我收起来,我就把架子收了手持拍,他也没说什么.
本来想这么暗的手持就等于不让我拍,结果发现开了防抖效果还不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6 发表
我上次去看美国艺术三百年,咋就不让我拍?而且我没拍,拿手机出来是讲电话的,结果保安叔叔就说不许拍照,要我把手机收起来


是这样的猫咪,如果是特别的主题展,好像你去的美国艺术三百年,还有以前的路易三世和XX珠宝展,这些是不允许拍照的。因为他们在我们这里展出,我们是麻油照相权的。不过一般你小心注意,尽量不带大炮,不用闪光灯,保安叔叔是不会阻止你的。

而楼上的中国民族以及书画器皿等展区,是随你爱怎么照怎么照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