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39 发表


嘿嘿~着重点出我了~
跟你一样怀念,那也是我第一次跟YY活动的说。每年生日都会以旅行作为自己庆祝的方式的。
今年咱们的生日,不如再来搞一次,大头猫,还记得当年那个跟我们同天生日的帅哥叫什么吗啊?太拘泥的孩子,我真记不住他的名字了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1)那个拘泥的帅哥是我大学同学 ,叫老虎,提供线索有奖赏伐?
2)8月24日——26日出游,支持 ,我要参加的,再过一次开心的生日

TOP

第一次跟YY出去是清凉峰,也是第一次走自虐线路,山羊,九哥带队,小泉组织的,认识了一味,跳舞,HARY,老谢,黑方,小鞋子,小气鬼,十字等很多朋友.虽然走的很辛苦,但超级怀念山羊的香肠饭,九哥的火锅,还有满天的星星,温暖的篝火.
感谢阿建把我带进YY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外进行下去,赫赫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9 编辑 ]

TOP

第一次三清山,孙小美介绍

TOP

LS的,小美怎么没声音了

TOP

我是龙王山第一次,认识大家好开心,相去恨晚的感觉!

TOP

07年8月24~26日,大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吗?
那我基本上自做主张了哦~~7月底前发活动,休闲、观鸟、古镇溜达、吃河鲜……
大头猫欢喜哇?

另外,8月生日的朋友愿意来参加的都来哦~~我们会搞集体生日派对哦~

TOP

回复 #15 清醒百合 的帖子

不知道哦

TOP

童公尖-百丈岭,头一次zn,鉴于自己打小体育都稀松平常,紧张到两个晚上睡不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