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贴给我最大的提示有二:
一、五一期间,成都的气温很好,可以短袖了
二、那么美的风景了,可走在其中的人觉得不过“一般”……有更好的风景在等着我捏……
————“D3:早早醒来,洗刷完毕,迅速整理好装备,开始徒步了,沿途风景一般,但是很惬意,也有很多,休闲的人在沟内游玩,骑马。”

TOP

正式登山前一天,有个女队员不肯吃东西,直接导致了第二天出现状况。还有个男队员坚持要洗头,而且是跑到营地边冰冷的河水中洗,结果当天夜里就感冒发烧了,后果可想而知。
keep-walking

TOP

灵的~~

TOP

楼主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是这么精彩的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去过藏地去过雪山的人,都不会忘记那里,而且还会再回去的

等待重回藏地的那一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早上7点多开始进发了,开始的路显得有点简单。只是气温在渐渐下降,身上的热气一停下就变的阴冷。

17.jpg (150.53 KB)

17.jpg

18.jpg (179.98 KB)

18.jpg

19.jpg (160.51 KB)

19.jpg

keep-walking

TOP

传说中的天山雪莲花

21.jpg (150.95 KB)

21.jpg

keep-walking

TOP

介绍一下队员  :第一个  长相和“魔戒“里的主角  佛罗多  很象   一个极具艺术家气息的 艺术家 哈哈
20.jpg
                       第二个  那个打扮很猥琐的  就是领队了  强驴中的强驴  装备最简陋  
22.jpg
                       第三个  14岁的小女生  强驴  一个  第一个翻过雪山
24.5.jpg
                       第四个  头天不肯吃饭的  最终  吃了苦头
25.jpg
                       第五个  老杨  和我最终一起完成全程徒步的  老驴
26.jpg
                       最后一个   就是。。。。
27.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2 22:59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最后两百米,每一个人的极限挑战,只留下了这两张照片,那个时候已经几乎丧失意志。暴风雪随之而来,两侧是轰隆的雪崩的声音,奏五步,歇十分钟,就这么大家相互搀扶着前进。

28.jpg (98 KB)

28.jpg

29.jpg (100.59 KB)

29.jpg

keep-walking

TOP

到达山顶,每个人心中的感受不言而喻,但是寒冷,劳顿,意志崩溃致使大家没有太多时间去享受这一刻,大家不顾一切,倒地便滑雪而下,虽然这是十分危险的举动。下山的路似乎比上山更加艰难,雨水过后的草地,完全看不到路的痕迹。当大家陆陆续续到达营地时已经接近晚上8点。刚搭好帐篷,便下起了大雨,此时每个人身上都已经湿透,篝火也被浇灭。草草地吃了点干粮,就钻了帐篷,夜里下大雪,有几个帐篷被大雪压塌,只能相互混账,但是还是有几个人没帐篷,就这么在风雪中,靠在树边蹲了一夜。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