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提名的那个日本妞现场好漂亮,比在片子里漂亮多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LS的也看了转播?居然被切成这样,结束了.
老马丁终于修成正果了.
迟来的荣誉.本来,以为奥斯卡评委会过几年直接发给他终生成就奖
可惜了JACK,看来要修成影帝还需多磨练啊
最佳女主角果然没有任何悬念,其实男主角也没什么意外
最佳外语片,我其实一直看好<潘神的迷宫>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嗯,反正这次《无间行者》是大赢家,《巴别塔》要气死了,拿了金球,没拿到小金人啊
-----------I want to believe-----------

TOP

强烈鄙视恶心的CCTV,这么晚放不说,还剪成这样,好看的东西都没有放,很多表演和短篇都做得很好的都没有,而且,最不可思议,女主持的开场一段也剪了,她不就说了句没有黑人和同性恋就没有奥斯卡嘛,关CCTV什么事,有毛病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还好我早上看过PPSTREAM的直播了,原版的从早上开始不包括红地毯,正式大概9点半到三刻左右开始,下午1点半多结束,4个小时让cctv剪成1个半小时,我太阳
-----------I want to believe-----------

TOP

LS怒了。。。央视的那把净身刀不是浪得虚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2:01 发表
科波拉、乔治·卢卡斯和斯皮尔伯格三巨头为马丁·斯科塞颁奖。。。

老马巨牛无比。。。


确实比较牛,不过那片子实在是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S的,烂片说不上吧,虽然这次评委也算是走眼了.
可能,他们想想再不给老马小金人实在说不过去了,感觉补偿意义远远大于奖赏.
这的确不是老马最好的片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恩。。。海伦米伦我看也是补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种东西见仁见智的啦.
老马的一贯表现群众们是看得很清楚的.没觉得这么个小人就能对他有多重要. 应该有很多'马粪'把他们心中的小金人给过他了.那几个评委给的小人又算得了什么.
老马,海伦--工夫到了,什么都到了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