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9 发表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我出价100~

TOP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TOP

原来社会是生下女娃就弃或埋, 现在三十年河西了,倒过来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8 12:49 发表

我出价100~


谢谢捧场,有你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33 发表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衣服>500,500>内衣>200,50>个人卫生用品>20
2男孩一般消费支出:喝酒<200(酒吧禁止未成年人故排除喝加200%以上价格的酒),150>抽烟=0(有不抽的),300>上网打游戏>0.

以上一般平均每月都有.
综合上诉理由,未恋爱前一般女孩支出会比男孩高. 恋爱后不排除倒贴户,故有可能消费支出同样大与男孩~

TOP

内衣那么贵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28 22:05 发表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1 16:07 发表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8 23:11 发表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 ...

女人作个头发随便弄弄几百块
作个什么sp,作个脸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